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创新成果展
2019-11-29 10:55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23日校工会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要求组织工会干部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40余名师生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创新成果展览。

本次职工科技节由陕西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共同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带领师生依次参观了各市、各行业单位的展厅,观看了40名“三秦工匠”和40个省级示范性创新工作室和十大创新创业人物、企业、项目的图片事迹展,大家还饶有兴趣地对部分新发明的高科技产品进行了体验,随后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而且激发了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此次展会以“谱写爱国情,铸造工匠魂,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安排省级活动项目9项,基层联动项目178项,评比表彰项目5项, 22个职工展团参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