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认家活动
2019-12-27 08:18  

1226日下午,校工会在长安校区举办新入职教职工认家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工会全体人员及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工会副主席陈军主持活动。

樊广义代表校工会向新入职教职工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校工会将一贯秉承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思想,让工会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教工之家”,让工会干部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贴心人。他希望新入职教职工了解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在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上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工会干部分别向新入职教职工介绍了家委会工作、女工工作、计生工作等相关办事流程,并为新入职教职工发放了生日蛋糕券。新入职教职工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尽快融入西邮大家庭,传承优良校风,努力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