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0-01-09 08:52  

18日下午,校工会教职工书画协会在长安校区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为广大教职员工送上2020新春的美好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给腊月增添了不少的年味。

过春节贴春联是我国的传统文化习俗,写春联送喜庆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校工会开展送春联活动,不仅为喜迎传统佳节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更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