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工运理论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2020-05-09 14:39  

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2019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我校4篇调研成果获奖。

其中,朱继祥、樊广义、任辉的调研报告《新时代高校非在编教职工权益保障研究》获调研成果一等奖,李向伟、官巍的调研报告《高校二级学院工会管理工作创新探索与实践》和王国旗的调研报告《高校青年教职工思想热点问题探赜》获调研成果二等奖,李莹的调研报告《新时代高校工会做好女工工作的思考与对策探析》获调研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校工会以课题立项的方式开展工运理论调研工作,通过强化制度保障、经费保障和研究队伍建设,工运理论调研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