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七十周年校庆书画作品展
2020-05-09 14:41  

    58日,由校工会联合纪委办、离退处、校友办、图书馆举办的“西安邮电大学七十周年校庆书画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展览大厅开展,副校长、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大远为参展优秀作品作者颁发证书。书画作品作者、各分工会主席和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并观看了展览。
    本次书画展从58日展出至68日,为期30天,共征集了我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师及部分校友的书法、绘画作品近50幅。参展作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成就和师生员工学习、生活、工作,主题鲜明,内容广发,形式多样,回顾了我校光荣传统,从多方面、多角度抒发了我校教职工及广大校友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情实感,表达了西邮人对学校的真挚情感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向学校建校70周年华诞送上了一份节日厚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