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
2020-09-06 12:00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校工会于2020年秋季开学之际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部门所有成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做到了培训全覆盖、有重点,从口罩的佩戴、处理,到日常办公室通风、如何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出现疑似症状如何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学习。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工会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加深了对相关知识的了解,为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每天晨午检制度,按时在“我在校园”教师端上打卡;二是遵守学校门禁管理制度,进出校园配合保卫处查验身份;三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并按照学校要求对因病请假进行上报、备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