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岗位职责>>正文
工会文体部岗位职责
2021-11-12 08:38  

1.围绕工会工作重点,组织开展教职工文艺、体育活动,精心组织,勇于创新,力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内涵高雅、寓教于乐。

2.负责制定全校性的年度文体活动计划,并广泛发动教职工参与,把思想动员工作做在前面,注意群众性。

3.有计划的组织教职工开展活动,注意鼓励和保护教职工参加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对在工会文体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积极分子,予以表彰和奖励。

4.对各项文体活动的安排,要有计划、有记载、有布置、有检查、有评比、有总结,不断改进工作。

5.组织具有我校传统、有影响、水平高的文体代表队,参加比赛和交流,为学校争得荣誉。

6.负责各类文体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7.关心各文体社团建设,支持、鼓励、指导各群众团体和各基层单位开展有益的文体活动,尽可能为他们创造条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8.负责教职工活动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搞好活动中心自身建设,使活动中心的工作逐步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