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第一次全委会
2017-12-29 16:35 西邮工会 

12月29日上午,我校第七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宣读了校党委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候选人的批复。会议选举张新柱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樊广义为常务副主席,陈军为副主席。协商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员。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明确一个主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新功立大业。(二)把握两个重点。站在全局看,围绕中心干。站在全国全局看,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保持一致。站在全省全局看,就是要聚焦追赶超越目标和五新战略任务。站在全校全局看,就是要攀登新高峰,谱写新华章,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三)实施三个带动。工会工作要通过党建带动,体现政治性;通过骨干带动,体现先进性;通过活动带动,体现群众性。(四)做好四项工作。做好组织发动,把党的决策部署变为群众的自觉行为;做好服务关爱,把服务关爱教职工作为做好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好政治民主建设、发挥教代会作用;做好能力提升,提高做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 新时代新形象,新职位新作为。在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进一步埋头苦干率先垂范,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助推学校追赶超越,奋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邮电大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