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慰问我校劳模
2019-09-24 15:36  

 

 

本网讯(通讯员 陈彬)按照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于921日、22日分别慰问我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商锋教授、陕西省劳模韩俊岗教授。校工会、离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张新柱与商锋教授、韩俊岗教授亲切交谈,对两位教授长期以来承担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研究生指导工作,多次放弃按相关规定安排的疗休养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详细了解两位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和带动广大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再立新功。  

校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工向两位教授学习,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