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慰问暑期基层一线员工
2020-07-20 17:20  

7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深入基层慰问了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学校的关怀,校工会随同慰问。

    张新柱详细了解了高温下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落实好各项安全服务保障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校的关心化作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假期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任务目标“双胜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