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9 08:32  

按照学校“百个支部、千名党员”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工会党支部和后勤集团绿化保洁中心、饮食交流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同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12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和后勤集团绿化保洁中心共同举办志愿服务活动,全体成员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办公楼前草坪绿化带区域的落叶、纸屑等垃圾进行了彻底地打扫、清理,活动的开展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118日至9日中午,工会党支部和饮食交流中心党支部在旭日苑餐厅开展“光盘行动——文明餐桌从我做起”活动,每位做到“光盘”的同学可领取餐巾纸一包,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发放餐巾纸900余包,提高了大学生们自觉践行节约的理念,引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校园风尚。

通过本次活动,工会党支部在实践中加强了党性锻炼,改进了工作作风,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体现了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率先垂范的优秀品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