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021-09-06 18:42  

9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九次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工会副主席陈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黄小梅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对西安邮电大学工会补选工会常务副主席的批复》。会议选举黄小梅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对本学期校工会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王国良就做好本学期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组织实施好常规工作,尤其是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务必做到精细化管理。二是创新性开展好重点工作,要指导督促各学院按时召开二级教代会,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做好提案督办落实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结合学校党政工作重点,提前做好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划工作;配合雁塔区政府做好新一届区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

王国良要求校工会委员会团结一致,同心同向同行,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要求校工会进一步加强与校内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密切协作,加强和上级工会及兄弟院校工会之间的交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深入基层,为教职工排忧解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