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2022-04-07 09:25  

4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大会通报了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审议通过了《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对《西安邮电大学“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王国良就抓好2022年校工会工作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教职工思想引领,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校工会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引领专项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走进职工心中。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以“高质量发展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发挥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把重点工作、民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了解教职工的真实需求,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在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四是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