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雁塔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西安邮电大学(第八)选举工作组会议召开
2021-10-28 09:55  

1027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雁塔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西安邮电大学(第八)选区选举工作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选举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雁塔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西安市雁塔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换届选举宣传联络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我校选举工作具体要求作了说明。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传达学习了《西安市雁塔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区十八届人大换届选举纪律的若干规定》。工会副主席陈军传达学习了《西安市雁塔区十八届人大换届选举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王国良对组织好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落实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具体实践,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组织做好本次工作。二是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动员。各选民小组要根据区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要求,深入学习宣传相关政策文件、任务要求、方法步骤等,形成浓厚的选举氛围。三是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按照雁塔区区委、区政府和区人大换届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选出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较强履职能力的区人大代表。四是严守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根据雁塔区《十八届人大换届选举纪律的若干规定》,严把人选标准关、提名推荐关、考察审查关和投票选举关,严格执行“十严禁”要求。五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选举工作办公室要加强与区选举委员会之间的沟通,各二级单位、各选民小组要各负其责,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络,同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