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22-01-26 09:52  

在虎年新春即将来临,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之际,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书画协会在长安校区东区举办2022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为我校师生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校书画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书就一幅幅充满喜庆气息、蕴含着浓浓年味的春联,“风调雨顺颂华年,民安国泰逢盛世”“众志成城抗疫情,万民高歌颂党恩”……教职工拿着充满年味的春联喜笑颜开,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大家战胜疫情、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愿。

“迎新春 送春联”是校工会打造的特色活动,已连续举办了7年,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