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2022-04-23 07:57  

42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2021年退休教职工代表,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国良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荣休纪念品。他表示,荣休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勤恳工作、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奉献给了西邮的教育事业,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荣休教职工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也将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强化服务保障,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好、照顾好退休教职工,积极创造条件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座谈会气氛热烈,荣休教职工代表回顾了自己在西邮的工作历程,畅谈学校的发展和变化,畅想未来美好愿景,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