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2022-09-21 08:55  

9月20日上午,我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王国良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积极筹划做好工会换届的准备工作;建强工会基层组织,促进党建与工会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强化民主管理。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直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要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督察督办,切实提高教代会提案办理质量,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群众性,通过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等,认真倾听、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充分保障教职工福利,组织开展健康丰富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凝心聚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对校工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并介绍了推荐评选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工作的相关情况。

会议审定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两模、三优”推荐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