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认家活动
2022-09-29 10:18  

 928日下午, 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认家”活动在长安校区教职工中心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副主席陈军、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及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活动,工会副主席梁琨主持。

黄小梅代表校工会对新入职教职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工会的基本情况、工会会员的权利与义务、工会民主建设、教职工权益、思想政治教育、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她表示,西安邮电大学工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履行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职能。近年来,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职责,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发展,深入推进民主管理,着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基层,热情服务教职工,大力开展群众性创先争优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努力办好“职工之家”,工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校工会荣获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的“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她希望新入职的的老师们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积极适应,尽快融入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校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意识,切实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竭诚服务好教职工工作和生活。

通信与工程学院周鑫、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晶晶分享了入职来的感想和体会,与会的教职工踊跃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认家”活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让大家感受到了成为西邮一员的骄傲和自豪,找到了强烈的归属感。他们将以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精神状态迅速融入西邮大家庭,为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军代表校工会向新入职的教职工发放了生日蛋糕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