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工作
2023-02-20 08:40  

  2月19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校工会联合在长安校区西区智慧教室举办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副校长卢光跃出席并致辞,邀请校内5名专家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

  卢光跃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指出,本次比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旨在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希望各位专家评委悉心指导,助力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选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参赛教师从近三年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中产生。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件内容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专家评委从课堂教学、教学设计与教学反思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综合考评与点评。

赛前,校工会负责人传达了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件精神,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本次选拔赛评分规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