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2022-11-23 19:05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校工会举办了“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本次竞答活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校共有1060名教职工参与了知识竞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分工会、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图书信息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和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以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为载体,教职工可随时随地学习并参与竞答。活动为期5天,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采取答题形式,教育引导教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