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认家活动
2022-09-29 10:49  

  9月28日下午,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认家”活动在长安校区东区教职工中心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副主席陈军、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及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梁琨主持。

  黄小梅代表校工会对新入职教职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工会基本情况、工会会员权利与义务、工会民主建设、教职工权益、思想政治教育、文体活动等方面情况。她希望新入职教职工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积极适应,尽快融入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校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意识,切实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竭诚服务好教职工工作和生活。

  陈军代表校工会向新入职教职工发放了生日蛋糕券。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周鑫、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尹晶晶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想和体会。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校工会“认家”活动,旨在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尽快了解学校、熟悉学校、融入学校,不断增强工会会员意识和教书育人的主人翁责任感,激励新入职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与事业发展中,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