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集体跳绳活动
2023-03-09 08:58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长安、雁塔两校区举办“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集体跳绳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全校15个分工会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参赛队员都热情高涨,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一个接一个在甩动的大绳中身姿轻盈、鱼贯而出,队员们通力合作,默契配合。一根根彩绳、一张张欢快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中飞舞、绽放。现场的加油声、欢笑声、伴随着跳绳擦过地面有力的节奏声,声声入耳,场面紧张而又热烈。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