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分会活动>>正文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分工会职工大会
2017-11-22 14:38 后勤集团 

11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在基础教学楼A344召开分工会职工大会,全体分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主持会议。 

会上王嗣源书记向大会报告了分工会工作,分工会换届、校两代会代表选举的前期工作,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候选人情况。爱卫会主任、卫生所所长段培真宣读了学校同意候选人的批复文件。 

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无记名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王嗣源、张文、逄伟。校两代会代表:院合宽、王嗣源、段培真、何军、郭鑫。 

大会还给所有工会会员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讲故事》、《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号召全体职工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开展“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活动,创造性落实“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推进工作全面发展,争创“三个一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