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分会活动>>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冬季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2017-12-07 10:53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2017年11月3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东区体育场成功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与百余名教职工共同参与到跳绳、投篮、乒乓球、健步走等活动中。 

该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文化体育系列活动之一,富有健康运动色彩的趣味户外体育活动,旨在倡导广大教职工劳逸结合、走向户外,享受运动的健康与快乐。 

凝聚运动正能量,展示教师形象。活动的成功举办,调动了我院教职员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促进了我院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形象和风采,提升了教职工队伍精气神,增进了我院各单位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经管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