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分会活动>>正文
3号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首场“巾帼进公寓”活动
2019-05-10 11:50  

   

  校工会充分发挥女教职工人才和智力优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员工作站为平台,组织开展了“巾帼进公寓”活动,号召广大女教师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贺红霞副教授应邀为3号公寓党员工作站作了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的主题报告,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爽,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及站内学生党员聆听报告。 

 

 

   贺红霞副教授从“五四青年节”的历史由来入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一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解读了五四运动的过程、五四运动的影响、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及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她希望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学生党员以史为鉴、以史为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立足实际,勤于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贺红霞副教授号召广大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成为有担当、有抱负、有作为、有情操的新时代青年,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与会学生党员畅谈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校工会女工委将认真落实《2019年西安邮电大学工会“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发挥教师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组织20名女教授深入各党员工作站开展“巾帼进公寓”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