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分会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开展第六届“潏河湿地公园漫步行”活动
2020-10-30 08:08  

    为响应国家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体质,凝聚教职工力量,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厚植学院团结向上友爱的学院文化,1029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举办了第六届“潏河湿地公园漫步行”活动。

    初冬的公园分外妖娆,大家漫步在公园小路上,一边呼吸着清新空气,一边欣赏着公园美景,一路欢歌笑语,热闹非凡。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为下个阶段学院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学院创建文明校园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