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分会活动>>正文
后勤集团分工会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与传染病防治知识答题活动
2020-12-31 16:20  

    后勤分工会于12月21日—25日,开展了以“普及知识、预防为先、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冬春季传染病预防与疫情防控知识答题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当前,冬春季多重风险叠加、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呈点状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地区出血热等传染病进入周期性高发期,后勤集团分工会为深入贯彻省部有关电视会议精神,落实学校部署,全面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活动,迅速进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消杀、灭鼠工作,同时组织全员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预防与疫情防控知识答题活动。题目形式以问答选择为主,共50题,内容涵盖新冠肺炎及出血热等传染病常识、预防防护办法、消杀措施等,满足后勤保障人员必备需求。
    本次答题活动提高了大家对流行性出血热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向大家进一步普及和强化了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知识,增强后勤服务保障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作用。
    (供稿:后勤集团分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