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女工园地>>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工会女工委主任联系分工会女工工作制度
2013-06-09 00:00 西邮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女工工作的开展,依法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工作的覆盖面,及时反馈女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女教职工服务,经研究决定现制订女工委主任联系分工会女工工作制度。  

一、女工委主任(副主任)每人联系4个分工会,指导、敦促并协助女工工作。  

二、了解掌握所联系分工会女教职工结婚、孕产、患重大疾病或遭受重大家庭变故等情况,并组织慰问。  

三、关心女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尤其是大龄未婚青年女教职工的婚恋情况。  

四、督促分工会女工委员提醒已婚教职工进行孕前健康检查、怀孕女教职工及时领取《计划生育服务手册》。预防计生责任事故。  

五、协助引导女教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和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