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上级相关法规学校相关制度工会相关制度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协会活动>>正文
我校教职工与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举行校企足球友谊赛
2019-04-02 08:04   教职工足球协会

330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与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的校企足球友谊赛在长安校区西区足球场举行。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局面一直僵持不下,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客队先入一球,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主队田泽昊扳回一城。下半场客队进攻依然犀利,我校教工足球队顶住压力的同时,激发出顽强的斗志,打出流畅的配合,连入五球”。最终,主队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足球队以6:3的比分获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本场友谊赛既是双方球员切磋技艺的舞台,也是增强交流、促进了解、传播友谊的桥梁。相信通过此次足球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深彼此情意,密切合作关系,增进校企共建的深入发展,并将由此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移动和西邮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为促进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友谊赛的举行使双方加强了沟通,加深了友谊,促进了校企合作与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