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校工会文件上级工会文件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13年教职工迎新年快乐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2013-12-17 00:00 西邮工会 

各分工会:  

为践行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开展 “健康西邮”活动,推动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锻炼的好习惯,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由校工会主办、校青年教职工委员会协办的“2013年教职工迎新年快乐健步行”活动,将于12月24日(周二)—26日(周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健步迎新年 快乐你我他  

二、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4日—26日  

中午时间段:12:00—14:00  

下午时间段:16:20—17:20  

(启动仪式:12月24日中午12:00,长安校区北门口内)  

三、活动地点及路线:  

地点:长安校区  

路线:校外沿学校围墙一周(西安邮电大学北大门—子午大道—学府大道—书香路—韦郭路—北大门)  

四、参加人员:校工会会员。  

五、活动内容:  

1.在活动限定时间内,教职工沿行走路线完成一次健步行活动,即可领取纪念品,每人限领一次。  

2.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凭工作证先到检录处(北门口起点)检录,领取检录卡(领取检录卡时间:中午截止至13:30,下午截止至16:50),行至中转处(学校围墙外西南角)凭检录卡领取中转卡,走完全程后,凭检录卡和中转卡在领奖处换取纪念品。  

六、纪念品领取办法:  

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须持检录、中转两张卡,在其本人参加当次活动的时间段内换取纪念品。  

七、注意事项:  

1.注意活动安全,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需掌握好自己的健康状况,必要时请自行到医院检查身体。行走过程中注意交通安全。  

2.请各分工会组织好本分工会教职工,防止意外伤害事故。  

特此通知。  

校工会 校青年教职工委员会  

2013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