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校工会文件上级工会文件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全省首届职工书法大赛的通知
2014-03-28 00:00 西邮工会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由陕西省总工会和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我与三个陕西”“陕西煤业杯”全省首届职工书法大赛即将举行,这是陕西省总工会和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确定共同举办的省级届展。本次展览将由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邀请全省书法界资深专家,组成评审组,通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阶段,评出入展作品200幅以及各格次获奖作品。本展将于2014年6月25日--7月3日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展出,展出入展作品200幅左右。  

欢迎我校工会会员积极投稿,每人投稿作品不超过二件,并请于5月13日前将作品及个人报名表交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417室),联系电话:88166056。  

具体参赛事宜请仔细阅读附件。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4年3月28日  

    附件1

附件【关于参加全省首届职工书法大赛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