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校工会文件上级工会文件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向全校干部职工推荐基本学习书目的通知
2014-04-14 00:00 西邮工会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各分工会:  

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提高教育教学管理的综合素养,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向全省党员干部推荐基本学习书目的通知》精神和《西安邮电大学2014年师生理论学习安排》、《西安邮电大学工会2014年工作要点》,经研究,向全校干部职工推荐第一批基本学习书目(30种)。 

全校各级党组织、分工会要以基本学习书目作为近一个时期干部职工学习的基本范畴和重要参考,认真组织好干部职工经常性学习,引导教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构建书香校园,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工会 

2014年4月14日 

    附件1

附件【关于向全校干部职工推荐基本学习书目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