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工作要闻分会活动
教代会校务公开提案落实
协会活动 女工园地
教工之家
校工会文件上级工会文件
校工会资料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核对身份证信息的通知
2014-09-03 00:00 西邮工会 

各分工会、广大女教职工:  

根据陕西省教育工会《关于实施“关爱女教职工健康行动”的通知》(陕教工字〔2012〕24号)精神,省教育工会在我省教育系统开展了以“三个一”活动(即确保每年免费为女教职工安排一次健康知识讲座;推进学校每年组织一次女教职工妇科体检;推动学校为女教职工办理一份特殊疾病保险)为载体的“关爱女教职工健康行动”,旨在增强广大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使广大女教职工远离疾病的困扰,提高女教职工健康水平。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工会的号召,2012年在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为全体在职女教职工(未患病)交纳互助费参加了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现互助保障期将至,学校将继续为全体在职女教职工交费参加该计划。  

因参加该互助保障计划需提供个人身份证信息,请教职工9月10日前到本分工会女工委员处核对个人信息并签字,女工委员于9月11日将信息核对表交至校工会。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4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电话:029-88166056   E-mail:gonghui@xupt.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